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成為天國的投資者/太13:24-58

--QT重點--

  1. 道出天國奧秘的主
    這一章,耶穌用了大量的比喻,來比喻天國,與如何看見天國的價值,與天國在審判之日,如何處理惡人與義人的許多觀念.而耶穌為何要用比喻,是因為祂要道出隱藏的事情

  2. 收割天國的子民
    而當耶穌離開了人群,祂開始一個一個為祂的門徒解釋比喻.而說明了在末日收割時,天使將會進行收割,把好的麥仔收割起來,就是天國的子民.而惡人將被丟入火中,他們要哀哭切齒.而義人將在天父國度中像太陽一樣發出光輝.
  3. 不被尊敬的耶穌
    而耶穌說完了道,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拿撒勒,反而不被這群人尊重,因為這些人輕看祂,就對祂反感.而耶穌也直說,先知到處受尊敬,但自己的家鄉反而例外.

--思想心得--


當我看到耶穌對天國的比喻中,其實有很多還是覺得很奇特與不明白,但透過耶穌的解釋,可以知道這是世界上有一個法則,就是人子耶穌,不斷的在撒好的種子在這世界上,為要叫認識祂的人,可以成為天國的子民,而可以不斷成長,在末日那天可以進入天父的國度,發出與父一樣榮耀的光輝.
而惡人將在那日,被丟入火中,而這些人是屬於魔鬼的人.

而我呢?有的時候,外表不一定能看的出來,那我是屬天父的,或是屬於魔鬼呢?

我的思想是,那就看我多喜悅耶穌的生命,願意遵行祂的話而行,我才能活出祂的樣式.

願我在每一天中,都能獲得天國的養分,使我生命中的種子,不斷地長成,能在這地上,活出天國的子民.求主幫助我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這就是我在這地上的心意.有些事情你要明白,你要抓緊天國的法則,你要看準這個投資,把你的財力與心力,投資在我的身上,我必使你蒙福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學習,請祢教導我,天天活在祢的心意中,天天願意把我的金錢與生命,投資在天國之中!~
讓我成為一個天國卓越的投資者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