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

超越一切的主/太14:22-36

--QT重點--

  1. 獨自禱告的時光
    當耶穌服事完超級多的人後,祂就催促門徒上船,眾人離開,祂就獨自到山上禱告了,一直待到晚上.

  2. 水面上行走的主
    而耶穌用了一個方法趕上了眾人的船,就是在水面上行走.而眾人也嚇到,以為祂是幽靈.
  3. 腳踏水面的彼得
    而彼得也想嘗試這個經驗,因此詢問主他是否可以體驗.而耶穌就歡迎他,而彼得在行進中因看風浪甚大,因此害怕的身體下沉.而耶穌就救起來,提醒他的信心太小.
  4. 革尼撒勒的神蹟
    耶穌與門徒度到那段,眾人認出了耶穌,就派人把所有附近的病人都帶到耶穌那裏,要來摸祂的衣服穗邊,而所有摸過的人都好了’.

--思想心得--


不畏風浪的主

在這段,我在思考耶穌所說的,彼得其實是因為信心太小了.而他是對甚麼信心太小呢?從這邊可以知道,是主讓他可以在水面上行走,所以在他跨出船邊時,他其實不是專注在風浪,而是專注在主,因為風浪一定沒有停止.
耶穌所說的,就是應該是指,彼得對耶穌的信心,小於了風浪.
反之我又想問,那為什麼耶穌可以不畏懼風浪呢?我的思想是,因為祂是神的兒子,祂比世界更大,從祂的觀點來說,這些都不會影響祂的工作.
當我信了耶穌後,我也因耶穌成了神的兒子.而照理說,我也可以知道,這萬物都在上帝的手中,而當我專注於祂的時候,我就能親身經歷祂的話.

帶著信心的痊癒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把握每一次與祂經歷的神蹟,我就可以得痊癒,因為祂的能力大到我無法想像.
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要專注於我,走在我的話上,用生命出我的話,就能讓你這一生,行走在奇妙的恩典路上.
雖然周圍有風雨,但因專注於我,這些困難都不會使我們倆阻隔,對我有信心,在凡事上把信心建立在我身上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讓我的生命有了盼望與力量.
我深信,建立在祢身上的信心,永遠不會落空,因為祢永不失信,祢是信實的主.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主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