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遵從主話享受手足之情/可3:20-35

--QT重點--

  1. 褻瀆耶穌不得赦免
    耶穌剛回到家裡,就有一群人來到祂的家,使耶穌與門徒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.而有從耶路撒冷來的律法師,就說耶穌是被別西卜附生,是靠鬼王趕鬼.而耶穌就用比喻,直說一個國家不可能內部自相分爭,而只有一個比壯漢更強大的,先把壯漢捆起來,才可能搶劫他的家,而褻瀆聖靈的人,永遠不可能得赦免,來比喻他們汙衊耶穌被鬼附.

  2. 誰是耶穌的家人
    當耶穌的母親與兄弟要找耶穌時,耶穌也用了例子來告訴圍在旁邊的人,讓他們知道,凡遵行上帝旨意的人,就是耶穌的兄弟與姊妹.

--思想心得--


不要看錯神恩

這段,給我一個很深的提醒,就是別讓忌妒,成為褻瀆上帝樸人的機會.如果一個人,奉主的名充滿大能,我可以持續去觀察這個人的生命,而要小心,不要進入論斷,與褻瀆了聖靈,若這真的是聖靈的工作.
有些人很有恩賜,很能傳福音,很能教導,很能牧養,很能建立教會,很在五個山頭中被神大大使用.
我會因羨慕與渴望神的榮耀,又或著,我會心懷忌妒,不喜悅這事,不喜悅神國的擴張.
我要深深的認罪,因為我是一個罪人,我常常跟著血氣與情慾而行,常常行上帝不喜悅的事情~願我的眼睛,能清楚看見神的工作~榮耀歸給神!~

享受手足之情

在第二段,耶穌所說的,如同有段經文(忘了哪邊)提到耶穌是長兄,是我們的大哥,我們是祂的兄弟,當我們接受了主恩的十字架時.而這邊更詮釋出,只要願意遵行上帝的,就是祂的兄弟.
好特別,當我願意遵行上帝的旨意時,我竟然就可以成為神兒子的兄弟!~
感謝主,讓我可以享受原先我不配的關係.因為只是塵土,甚麼都不是.但如今天父祢竟然看得起我,讓我進入祢的家!~
謝謝祢,繼續帶領我!!!走在祢超廣大的家中,天天享受與耶穌的手足之情,榮耀歸給祢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不斷學習遵行我的旨意,這樣將讓你的身分再次被認同.你將會看清楚你的身分、價值.
你會看見,你是我所愛的,是我的愛子.我愛你,永遠不離開你.你本來就屬於我,別讓罪影響了你與我的關係.
我有赦罪的權柄,可以除掉所有你與我關係的阻隔.
唯一阻隔的是,你自己願不願意,每一天遵行我的旨意.
來吧孩子,遵從我的話,你必享受與我美好的關係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,我知道,其實只有我自己是唯一攔阻我與你關係的因素.請祢在每一天中幫助我,走在祢心意,遵行祢旨意.學習愛祢,學習愛人.因為我太有限了,我太隨從自己的意思了~讓我跟從祢,深深的跟從祢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