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

活出悔改後的果子/路3

--QT重點--

  1. 預備主道路的人
    上帝的話臨到了約翰,他就到約旦河附近,開始宣揚悔改的洗禮,使人的罪得赦免.而也是應驗以賽亞書的話.

  2. 結出悔改的果子
    約翰告訴這些想接受洗禮的人,這群人無法逃避將臨的烈怒,必須要結出與悔改相稱的果子.不要以為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而可逃避烈怒.
  3. 真正的基督耶穌
    當人以為約翰是基督時,約翰直接稱呼自己是開路的先鋒.而他也幫了耶穌受洗,而天就開了,也應驗耶穌是神所喜悅的兒子.
  4. 耶穌神兒子家譜
    路加相當厲害,竟然整理出了耶穌的家譜,而把耶穌引申到亞當是上帝的兒子,而透過兒子的家譜,整個串聯起來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最有感觸的是,要結出悔改的果子.
如同約翰所說,悔改是要有果子的,果子並非用聲音喊說我結果子,而是要有行動.

老實說,每一個我所犯的錯行,其實都是有行動的.
從思想進入行動,而也因此犯了錯.

而當我一次一次來到耶穌前,有時我必須要用行為,來為我所犯的付上代價.

感謝耶穌的是,祂是神的兒子可以赦免我的罪,但祂也告訴我,不要再犯罪了.

因此我雖有信,但仍要活出一個有赦罪之恩的行為.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我的生命的罪過中,都能一次一次,用行動去活出與悔改的恩相稱的果子~

懇求上帝的兒子,耶穌基督的幫助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面對這些要悔改的,因為只有當你面對,而努力靠著我時,你就必能經歷能力.或許過程中,你不一定能看出果子,但在試煉中,就能看出你生命中真正所有的.
因此經歷我,我是你唯一的救主,我是耶穌基督~

孩子回應

真神的兒子耶穌,請祢賜給我力量,讓我能努力愛祢~
當我受到試探與誘惑時,請祢帶領我保護我,救我脫離陷阱~
不讓我被罪給制伏,而是擁有基督的生命勝過罪.
謝謝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心意中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耶穌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