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

站立或跌倒之一生切慕主/路2

--QT重點--

  1. 這段,透過路加紀載,真的看到有許多的人,因盼望耶穌這位彌賽亞與萬人的安慰者,等候很久.也讓牧羊人,西緬,亞拿等人,一次一次對瑪利亞與約瑟說話.
    其中有一點是我想思想的.
    當一位將要離世的西緬,主允許讓他看見彌賽亞,而他去見這嬰孩而說,這孩子會叫許多以色列人跌倒,使許多人興起,且會成為眾人攻擊的對象,叫許多人心思意念暴露出來,她自己也會心如刀割.

--思想心得--

當我在思想時,我就覺得,那我呢?我會是跌倒的,還是會興起的.我是否會因為耶穌而跌倒?而為何又有人可以在這絆腳石中而不被絆倒,可以站立的穩呢?
我的思想是,那我必須要認識耶穌,到底是絆腳石,還是房角石.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我一生中,所盼望的唯獨是耶穌.
以祂為榮,以祂為樂,以祂為我一生的歸宿與盼望.
懇求聖靈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一生切慕我,要知道我是磐石,是立定大地的根基.縱使地會搖動,但我的慈愛永不動搖.縱使天地會廢去,但我的話永遠常存,或許你會遇見不解的事,但我永遠是那不變與清晰的真理~

孩子回應

阿爸,帶領我,讓我渴想祢,讓我渴慕祢,祢是我唯一的愛,祢是愛我的阿爸父.請祢繼續帶領我,走在祢心意中.幫助我,一生唯獨切慕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