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【迦南的世代】 士19

這一章,提到了一個很混亂的世代.
一位利未人,要帶回他不忠的妻子,回途到基比雅,碰到了一群無賴的攻擊,他們想和這利未人的妻子淫亂.

而利未人就把妻子推出去,而妻子就被凌虐致死.
這利未人就把屍體切成十二塊,分給各個支派.

很難想像當時的夜晚是如此恐怖,而罪惡如此蔓延與囂張.
這位妻子無故就被凌虐致死,當夜應該充滿嬉鬧與哀號聲
很難想像當地的作為,與利未人為什麼要這樣作~

這章是悲哀的事情,但這章被雅威記錄下來.
讓我思想的是,之前的迦南是不是也要如此罪惡囂張?
還是更囂張,所以上帝才滅掉迦南的外族.

我要知道公義的主仍然掌權,才能拖住我們這世代.
而因著這世代黑暗,所以我要稱有光的時候,快點傳福音,求主幫助我,讓我靠著生命之光耶穌基督,來為這黑夜點一盞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