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【不流無辜人的血 汙染主的產業】申19

這一章,提到了誤殺人與故意殺人者的處置.
摩西提醒,要設避難城供誤殺者逃往.
也要修直整條路,讓人好逃往避難城.
當產業大時,要在擴充三個逃城.
這樣就可以避免無辜人的血,流到產業的地,這就是遵行上帝的律法!

而反之,若有人故意殺人,而逃往避難城,就要把他抓出來,交給復仇的人將他處死.

而作證,不能只有一個人作證,要有兩三個人才能定案!

------
原來,上帝在乎的是無辜人的血,不要留到上帝產業的地中.
所以上帝設計避難城,以防止無辜人枉死,地也不會有無辜的血流入.
我當時心想,誰會管無辜人的血,及上帝的產業是否被汙染.
這是很妙的設計,到底上帝的心意是甚麼.

上帝彷彿希望人學習公義,公義待傷害或誤傷我們的人.
與保護誤傷,公義待故意傷人者.

我的思想是,若有天我誤傷人,要面對自己的錯誤,回到上帝的面前,回到警察局,千萬不要亂逃.
而當我作見證時,我要誠實面對,不可說假見證!
求主幫助我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