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【不作上帝未吩咐的事情】代上24

這章提到祭司的職務,大衛時代的祭司,由亞倫後裔子孫繼續繼承.
其中除了拿答與亞比戶因為照上帝律例獻祭,作了上帝沒有吩咐他們的鎖已被火燒死,沒有留下兒子.

而當這群後裔抽籤分派好公平分班後,其他利未人也抽籤不分長幼,作與亞倫後代一樣的事情.


不能作的祭司

拿答與亞比戶,作了上帝沒有吩咐的事情.
是第一個被燒死的祭司.
作了上帝沒有吩咐的事情,就是代表沒作上帝吩咐事情,因此在眾人前被當作錯誤的借鏡燒死,而因此摩西與亞倫更看重此事.
求聖靈時時提醒我,作上帝吩咐我的事情,學習愛人如己、盡心盡力盡姓愛主我的神.不作上帝未吩咐我的事情,求主幫助我.

不分長幼的服事

當我看到聖殿服事不分長幼,我認為這是很美的畫面.
一群人盡心盡力的服事,任何人都可以作同樣的事情.
只要被分配就作,從老到小何等美.

願我一生都在上帝的教會中服事,學習敬虔的屬靈長輩,與成為榜樣帶領幼小的屬靈肢體.
也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成為一個能公平分配,讓上帝託付的百姓都能一起服事神的人.

---
孩子,你要處理破口,要作我要你作的,不要去作我不要你作的.你要在每一天中學習順服我,你才能順服我的教會.
你必須知道我是神,只有我能幫助你處理破口,不讓祝福流失.

---
親愛的主,請祢幫助我憐憫我,讓我可以可以勝過我的破口,讓我作祢要我做的事情,不作祢不要我作的事情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