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【聖殿中的肅立】代上23

這一段提到利未人職務的改變,因大衛認為上帝以使以色列安享太平,也永遠住在耶路撒冷,利未人不用在移動約櫃,所以調整了他們的工作,讓他們永遠在聖殿服事神.

而設立這些利未人,協助亞倫子孫,終日在聖殿中負責管理院子、潔淨聖物、準備祭物等工作.

從摩西時的會幕時代,進入了大衛的聖殿時代.
而如今,進入新約耶穌後的教會的時代.

雖然敬拜的方式會因時間改變,但這些人敬畏上帝的心仍永遠不變.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如今教會時代,如同利未人,願意順服在教會的異象之中,在教會中參與供職,日夜肅立愛神與愛人.

---
孩子,祢也要成為在我聖殿中共職的一員,早晚肅立頌讚我,日日夜夜在我面前敬拜我.
---
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讓我可以在祢的教會中供職,讓我可以在其中學習愛祢.更讓我知道,原來在教會中服事,就是肅立在祢面前!~謝謝祢給我機會服事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