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

經歷再經歷之福/詩95

寶座感恩的心

摩西在這段開頭,提醒眾民,懷著感恩的心上帝的面前,用讚美心來讚美神.

天地創造的神

為什麼要讚美他呢,因摩西提到,祂是創造天地的主.
是眾神之上,管理深處與高峰,創造陸地與海洋的神.

照料百姓的主

祂是上帝,只要屬於祂的百姓都可以被照顧管教.
我們是祂的子民,是祂的羊群.

停止試探的心

而上帝直說,這些人見過上帝的作為.用十災拯救他們出來.
而且供應祂們在沒有農產能出產的曠野中生存,在沒有水能喝的地方能喝水!何等美麗!
但這群人,心中仍然懷疑,用惡心來回應神.

安息審判主

而在多次的憐憫中,上帝做出審判,就因這些人四十年屢屢背叛神,所以上帝發出審判,在列怒中讓他們無法得想安息,無法進入上帝的應許之地!

---
對段,對我來說,最大的提醒是.
經歷了就要相信,相信了就要再經歷,無限循環.
我曾經如何經歷,如今要繼續經歷!~
而經歷了,就要憑信心相信,之前如何經歷,如今要繼續經歷.不然,聖經中的經文就與我無關,讚美的經文,得勝的經文,醫治的經文都與我無關.
求主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都存著清潔的心,天天讚美信靠愛我的主,祂愛自己所愛的子民,榮耀歸給祂!
...
孩子,我是你的主,也是創造天地的主.
更是使你生命不斷經歷的主,我信實可被經歷!~
來吧,來經歷我,更多信靠我,再次經歷我,經歷我的豐富,我是可被經歷信實的主!

...
阿爸,我要繼續經歷祢,求祢在我生命中救我脫離試探,遠離兇惡.讓我知道,祢的國度之大,能力無限,讚美祢!
愛我的主!~
求聖靈天天讓我經歷,信實美好的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