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

我要開啟靈眼/賽31

--QT重點--

  1. 嚮往武力的民
    這章,繼續接續上章,以色列嚮往埃及人的戰車與騎兵.但不仰望以色列的聖者.

  2. 超越血肉之軀
    而因此,上帝要懲罰惡人,當上帝一出手,所有幫兇與受幫助者,都要狼狽倉皇逃走,一同滅亡.
  3. 如猛獅與飛鳥
    而上帝如猛獅,不害怕眾多牧人的攻擊,萬軍耶和華也必飛鳥般,必保護耶路撒冷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直接提醒我,我倚靠的是甚麼?
基本上,我倚靠的,都是看的見的.
而上帝直說,祂是一個靈,血肉之軀無法可比.
求神讓我看到,祂的靈.開啟我屬靈的眼睛,不看血肉之軀,而只看神的靈.而當我看到了,我就可以倚靠祂,因為祂是萬軍耶和華!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用信心看我,用信心去定睛我.
你就必能看見我的作為與保護,與為祢征戰的大能.
我必保護我所愛的,成為我的摯愛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帶領我,前往祢的命定之中!~
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天父!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