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

敞開心的主/摩4

--QT重點--

  1. 仍不歸向主的民
    這一段,上帝特別對祂的子民以色列人說話,而用了多次,儘管上帝用患難要使這些百姓回頭,但他們仍不歸向帶領他們出埃及的主.
  2. 向人顯明心意主
    而上帝直說,祂是造山又造海的神,是向人顯明心意的神,更是使黎明變黑暗,群山踩腳下的神,祂就是萬軍之耶和華.

--思想心得--


歷史的再犯

這段,讓我思想到出埃及時,上帝給法老的十災.上帝用了十災,一次一次的要讓法老放走以色列,但前九災,法老都不願意放手.而這好像阿摩司書的以色列人,一樣對上帝的管教頑固.到底是甚麼時候,以色列人已變成原本的埃及人?
我的思想是,當人忘記自己是被造者時,自以為是創造主時,其實就會開始走偏.
會拜自己創造的偶像,凡事都靠自己的力量,人就會漸漸遠離真神,因為假神不會顯露人的罪.而求聖靈指教我,用聖潔的火煉淨我的心,使我的心能純潔無瑕的來到主的面前.不然,我也是白白受苦,還無法被引導到真神面前,那真的是得不償失!~

心與心敞開

這段,上帝給我看到一個心意,就是對人發出苦難並不是祂的心意,祂的心意是樂意向人顯明的神~
所以,神不能尋,只要當我親近祂,想要知道祂的心意時,祂就樂意彰顯自己的心,何等美好的主!
原來我的主,真的是用笑臉幫助我的主,當我願意到祂面前,祂就願意拿出祂的心給我看~毫無保留,真誠接待!~
願我的心,常與愛我主的心連結,天天有心與心的連結,榮耀歸給主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祢,我不難懂,只要當你來到我面前.我願意和你顯明我的心.孩子,有時只是你看不清楚而已,而我會用我的方式帶你看懂.所以天天跟隨我,我願意敞開我的心意,讓我的心,與你的心連結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我願意與祢交心,我知道祢一直在動工,在改變我們的家.
求祢天天帶領我,教導我的心,如何敬畏祢,教導我,如何走在祢的心意之中~讚美祢,祢真的好愛我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