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挽回的信息/摩3

--QT重點--

  1. 揀選必被管教
    這一段上帝明說,祂特別對領出埃及的以色列人發出管教,因為祂揀選了這個民族.更用了比喻告知,所有的事情都有因果,而當上帝的百姓城中碰到災禍時,就是上帝的作為,而上帝的行動,會先向先知顯明計畫.
  2. 無人能逃管教
    而上帝用了一個比喻,說明了當上帝要進行追討時,無人能逃離上帝的手,如同羊無法逃離獅子的口一般.
  3. 管教前的傳訊
    而上帝說,要人聽上帝的話,因為上帝要警告雅各家,追討以色列人的罪.
    祂要摧毀祭壇,拆毀宮殿與樓宇,這是上帝說的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提醒我,當上帝要審判時,會先從祂所揀選的家開始.因為這些人嘗過主恩的滋味,認識主的性情.而當這些人犯罪時,不也就是明知故犯??
但上帝是憐憫的主,當祂要發出審判的訊息時,祂竟然還是先派人傳訊,報告悔改的訊息,再次給人認罪的機會.

在我生命中,我知道我常常在信仰上反覆無常,我知道神是審判主,我也知道祂是憐憫主~而我有時,好像又過於浪費祂的憐憫,去作得罪祂的事情.求主赦免我,因為我所作的後果,我並不清楚.

願我的心敬畏上帝,得知祂的救恩~
而我倚靠祂,並不是因為我懼怕這審判,而是知道,祂是我唯一的道路與救贖.
求主幫助我,讓我一生一世都知道祂的救恩何等浩大.

也是在第一悔改訊息來到時,立刻悔改在祂面前,求主憐憫我這罪人,感謝主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祢,我要給祢的,並非是審判的道,而是一條生命的道~繼續更隨我,不要害怕與恐懼,我要給你新的生命,一個你沒經歷過的生命!領受吧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愛我,不斷和我說話,不斷用祢的氣息充滿我~
我愛祢,祢是何等的美好!~願我在祢第一時間中,天天經歷祢的救恩!~第一時間的回應與悔改到祢面前!~幫助我,有一顆柔軟的心,榮耀歸給祢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