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

恩典下的背叛/摩5

--QT重點--

  1. 倚靠主才能存活
    這章開頭,先知提醒以色列人要悔改,他將開始為他們唱哀歌~
    而直說這個如處女般的以色列將要跌倒,她的國事將弱,死傷慘重.
    她到處尋求週邊的國家協助,但都無法存活.神說,只有倚靠祂才可存活.
  2. 創造主為毀滅主
    而上帝直說,祂是使幽暗變黎明的主,更是可以使白晝變黑夜的主.
    祂是創造主,也是毀滅主
  3. 徒勞無功的百姓
    而上帝說,因人犯罪,整個國家都犯罪,因此,他們建了房子無法居住,種植了葡萄,無法品嘗葡萄酒,因為過犯眾多,罪惡無數,他們是邪惡的世代.
  4. 棄惡是存活法則
    而上帝說,只有當這群人願意棄惡從善,才能存活.因這樣,萬軍之上帝耶和華必與他們同在.
  5. 主保守下的背叛
    而上帝直說,這群作惡的百姓,向神獻上的祭必不被看顧,他們的讚美聲,必不被悅納.上帝直說,這些都是雜聲.
    而在上帝保守祂們在曠野中四十年時,當中的百姓仍然拜著撒固和星神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讓我體會到,罪的能力與勢力是何等的大.可以使人遠離真神遠離得那麼遠.讓人錯判生存之路,讓人錯判以為進入創造之路,讓人錯判以為進入成功.而更讓人在恩典之下,仍然可以或在未有恩典之中.求主赦免我的罪,把我隱而未顯,無法敬虔端正在我面前度日的狀況都澄明出來.而讓我願意心,願意真誠的棄惡,來到上帝的面前.而不在祂的恩典之中,我仍然背叛祂,使祂傷心.
願我的外在與我內在是一致的,懇求聖靈幫助我.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.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一切都是我的愛,你要真實面對生命中的每個聲音與思路.要小心每一個選擇與行動.因這都會是一場存活的征戰.孩子,我的力量夠你用,因我是得勝的那方,我是存活的那方,我是創造的那方,我是道路,真理,生命.
倚靠我的,就不致缺乏,來吧~真實來到我面前,我要的祭,是一顆誠實敞開的祭,無論你在何處,與我同在,並得存活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一直對我顯明祢的愛~這是何等大的愛~這是何等在世代中的愛~我愛祢,我的天父,我愛祢,道成肉身救我的耶穌,何等奇妙~我愛祢,教導我每一天生活的聖靈寶惠師,祢每一天不斷教導我生命之道,給我力量與機會,讓我的心智越來越茁壯,我愛祢!!願我與我的妻子,與我的孩子,我的家,擁有約書亞與迦勒的心志,有廣大的心,看到祢在萬國的救恩何等浩大~
因此,我們有剛強壯膽的心,高舉耶穌的名,為萬軍之耶和華的國,大大征戰,享守萬軍之耶和華勝利的宴席!天天都得勝!真是太棒了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