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

萬國之首,偉大之國的國民/摩6

--QT重點--

  1. 自以為安逸的人
    這章開頭,上帝提到以色列的人有禍了,他們自以為安逸,自覺無憂,但其實大難臨頭,大災難的日子將要臨到,
    這群人自顧自己,把自己用油膏抹身,卻不關心約瑟家的衰亡.
  2. 列國之首的國
    而這段,上帝提了一個很特別的詞,就是直說以色列是列國之首,
    而這些人,都是列國之首的顯要,而上帝要先審判這些人,把這城中的一切,都交給敵人.
  3. 上帝不和同工者
    而上帝直說,當祂一發令,大房與小房,就會變成瓦礫.
    而沒人,可以離開上帝還能存活.如同馬無法懸崖奔馳,牛無法在海中耕作

--思想心得--


萬國之首偉大之國
這段,給我一個很特別的想法是,就是上帝究竟是如何看我的?
當我因著信,而能與亞伯拉罕的信連結,我就領受到,原先從以色列而出的救恩.就是我能與耶穌基督連結,而因此進入神國.
而這壯大的國,在上帝的眼中看來,就是萬國之首,因這是神的國,充滿能力.
願我的靈,天天與滿有這萬國之首的靈連結,讓我再次重認我的身分,而我有一顆心志,不小看自己,因我在偉大的萬軍之耶和華的國度中,是祂的百姓,我是祂的子民!

化不可能為可能的主
而另一個提醒我的是,我要盡上上帝給我恩典的同等責任.
我領受了恩典,我就不能輕忽責任.願我成為有責任的人,願意看顧神的家,為上帝的國工作,與祂的百姓一起同工!~
因老實說,其實離了祢,我甚麼都不能作.而當我與祢同在,我就可以經歷馬在懸崖上奔跑,牛在海中耕作的超奇妙神蹟,化不可能為可能,榮耀歸愛我的主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是偉大之國的國民,你在滿有能力的國度.所以時時經歷我,在我的能力與恩典之中.
你將看到奇妙的神蹟,生命的改變,你的成長.
與我同在,將有不可思議的美好祝福,因我是列國之首國度的王,我是萬軍之耶和華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和祢一起,我不斷經歷奇妙神蹟.
我的生命有好多翻轉,榮耀歸給祢!
在我的生命旅途中,一次一次的看到祢在這國度中,所彰顯的奇妙神蹟!一次一次讓我看到不可能化為可能的主!
榮耀歸給祢!讓我參與在超越聯合國之國度的阿爸天父,祢真的是太棒了!榮耀歸給祢,繼續帶領我,享受這國度中的美好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