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【掌權者的責備、得勝者的禮物】 啟2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主提醒約翰,寫信給四間教會.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喇.其中有稱讚、責備與賞賜.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掌權、照耀、知曉、鑒察、稱讚、責備、挪走登臺、告知、首先、末後、死而復活、富足、試煉、生命冠冕、得勝、兩刃利劍、忌邪、攻擊、命名、上帝的兒子、愛心、信心、堅忍、洞察人心、權柄.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
掌權者的責備

這段是對四間教會教導.我的思考是,當主對我鼓勵或責備時,主會對我說甚麼呢?
主的提醒中,我常常看到淫亂的狀況,似乎主對淫亂問題看的相當嚴重!!

屬靈淫亂,對真神不忠.肉體淫亂,遠離上帝原有命定.

對我而言,我有優點與弱點.優點被主讚揚沒啥麼了不起,我要小心弱點,不要讓它成為我生命中的破口,求主光照與教導.


得勝者的禮物


上帝給教會的禮物中,我很喜歡別迦摩的禮物.
主說,祂要給得勝者,一塊白石.這白石,刻了全新的名字.超酷的說,這是上帝所賜的新名字,主所賜的名字都有涵義.
我也期待可以得到上帝的祝福語命名,有耳可聽的,應當要聽!!求主幫助我!
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,上帝一切都知道,而且都在鑒察勸勉、責備鼓勵.
上帝一切都在掌權!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對你有心意與旨意.我的聖靈會指教你勸勉你、鼓勵你,有耳可聽應當聽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留心聖靈的聲音與提醒及責備.
因為主所愛的必定管教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管教我、帶領我.
讓我可以免去,祢再來的第二次死.
求祢讓我可以忍耐過這些苦難,讓我可以榮神益人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掌權者的責備、得勝者的禮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