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【閃離巴比倫】 啟18章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分享,有一位執掌大權的天使從天而降,他的榮光照亮大地,也大聲告知巴比倫大城將要倒塌.接著天上的聲音,要屬神的子民,快快離開這城,因她罪惡滔天,主將審判巴比倫.
地上的眾人,要因她被審判摧毀而哀傷,因眾人無法在這城中,賺取他們的財貨.
聖徒要因她的下場而歡呼,因主已為他們申冤!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執掌、大權、降下、榮光、天上、國王、公義、審判、天上的財物、報應、申冤、扔出、紀念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接著,天上的那位,開始預告巴比倫的審判.
開始訴說巴比倫的罪孽,列舉出與,和他行淫的君王的罪孽.

上帝在其中,也提醒自己的百姓,要快快離開這城.
主要為眾聖徒申冤,因這城流了許多無辜的血.

我發現,上帝在審判時,會把這人的罪狀一條一條的說清楚.
上帝會預告審判將至,也同時告知祂的百姓,要趕快撤離.
上帝也紀念每個聖徒的血,上帝將要作眾聖徒會喜悅的審判!

這段,提到巴比倫這個大城,讓許多的王因此得財.
因此,魔鬼也住在其中.當權力、性
、財都聚集一處時,彷彿就有魔鬼的存在.地上的商人與君王,想賺錢的、想得名的,都與這城通姦.因此上帝的審判將至,上帝也提前發出訊息!

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躲避我屬靈中的巴比倫.讓我不被世上的一切弄瞎眼睛,成為與魔鬼通姦的生命.
讓我可以聽懂上帝的提醒,躲避遠離上帝要審判的地方.
求主幫助我~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祢愛人,祢一直發出訊息提醒人.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會審判巴比倫,因我是審判的主.不要住在巴比倫中,要離棄罪惡,轉向我.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注意上帝部喜悅的事情,而我要學習活在上帝的旨意中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可以在這一生中,好好的學習分辨與躲避罪惡.讓我聽懂祢的聲音,不讓我陷在巴比倫中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閃離巴比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