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【身分】約3:22-36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因著施洗,約翰的門徒與猶太人起了爭執。
約翰的門徒,看到有許多人跑去耶穌那邊施洗而忿忿不平。
約翰再次對門徒說明,他是屬地的,他不是新郎,且上帝已把萬有交給耶穌。信子的有永生,不信子的沒有永生,且有裂怒在他身上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天上、賞賜、差派、君王、新郎、興旺、超越、見證、聖靈、永生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約翰到此為止,都知道自己的身分,也認識自己的的角色是為君王預備道路,也認識耶穌是上帝的兒子,也是新郎。


我覺得,要承認自己的服事是一個階段性任務真的很不容易。
因為人都會一死,而上帝的工作是永遠的,而人常常忘記生命的成本,而考慮永恆的事情。

對我來說,我常會忘記自己會一死,忘了把死亡單位考慮進來,常會規畫許多事情。所以,我要知道上帝對我是這一生階段的計畫。我不作,上帝還是會興起人來作。
祂有完全的主權,重點是,我要清楚我階段的角色與任務。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我可以參與在上帝的工作中是有福份的
而且我能認識神的兒子,我要感謝主。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別害怕,我是掌管的神。憑信心面對我所量給你的,靠著我的恩典,度過你的每一日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常常回頭看自己的角色,回到我是一個被造物。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,若我沒有祢,什麼事情都會讓我很慌亂。
但祢是天上的主,萬事在祢手中,我要不斷警醒經歷祢,求你幫助我,度過每一日。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身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