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【心態】出15

這章提到上帝帶領以色列人得勝.但讓我思想的反而是後段,就是當以色列人喝到苦水時,他們再次埋怨摩西,他們的民生碰到了問題,要摩西想辦法,但好像忘記之前上帝的大作為?

而摩西求問上帝,上帝就給了方法讓水變甜.也再次頒布上帝的律例,要以色列人遵守.

上帝直接提,若百姓遵守,就不會降下給埃及般的疾病,因上帝是醫治的上帝!

這段對我的思想是,為什麼以色列人不請求上帝幫助,而是要埋怨摩西?
我願不願意學習凡事先到上帝面前,不抱怨事情,而是單單尋求祂.
而且也知道,上帝發生在埃及身上的,若我不遵守也會發生在我身上.但我更要知道,我的上帝更是憐憫與醫治的上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