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【失職的祭司】 撒上2

這一章,給我的提醒是,以利是一個失職的父親與耶和華的祭司.因他未盡責阻止他的孩子作不合上帝喜悅的事情,而導致他的孩子用了世界的價值當任耶和華的祭司.

而我認為其實他們心中根本不敬畏上帝不怕上帝.
所以敢吃獻給上帝的祭物與和聖殿的人行淫.

而憐憫的上帝,沒有直接擊殺,而是派一位僕人來見以利,這表示,以利彷彿自己已沒有能力與上帝交通了.
而上帝直接給以利記號,讓以利知道這是上帝所作的審判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是上帝的祭司,而若我是,那我在作甚麼?我愛上帝嗎??

那我是不是失職的祭司呢?所作的與未信主的一樣?
而該作的責任不去作?

求聖靈提醒我,讓我知道我是,我就要去作,而因為永恆的主將審判我的行為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