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【我也有真智慧的王 王上10】

這一章,從示巴女王,一直到各個國家的人,都來朝見日所羅門王。最特別的是,所羅門王,也滿足了示巴女王的一切需要。代表所羅門王,並不是只收女王的禮物,而是,彷彿王自己沒有缺乏,回贈她禮物,這是何等的特別。

而所羅門王的智慧與榮耀,撼動了各國。


這讓我想到了,箴言,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這是所羅門王所寫的。

而,如今,我透過耶穌,可以直接來到最有智慧的上帝的面前,這不是比來到所羅門王面前更為有福嗎?
而且人是一時的,神是永恆的,何等有福!

願我,深深知道我有一位,智慧源頭的主。求聖靈幫助我,時時敬畏主,蠻有屬天的智慧,面對我短暫的人生,求主幫助我。

———
孩子,你要好好敬畏我,我必使你有真智慧,讓你知道如何度日!
單單的敬畏我,不要看人,不要憂慮,因為我必使你得勝,等候我,你將如鷹展翅上騰!
———
親愛的爸爸,謝謝你,我真的太有限了,也太愚昧了,請你赦免我的罪,讓我敬畏您,我就有真正智慧,面對我的人生,謝謝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