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

幸福小組禱告資源分享/3X3禱告


感謝教會弟兄姊妹推薦,
讓我在幸福小組期間,使用3X3禱告來為BEST守望.


我覺得,這禱告文相當適合給剛信主帶領幸福小組的福長,讓他們有一個依循.各個組員,也可以3個3個約在LINE禱告,相當不錯,推薦給大家參考~

第三次打幸福小組,我深深覺得,好好禱告,是一切最重要的第一步!


3×3禱告簡介:

由小組中三個組員組成「3×3禱告小組」,每個組員各認領一至三個未信者,每天在約定時間,分別在各處為九個未信者禱告,三個組員每週聚集一次,分享代禱情況並相約進行福音行動,時間為期一個月。

3×3禱告的成功關鍵是火熱的禱告和積極的行動,禱告務必配合行動,才能獲得最大的成果。

另一個提醒是,在進行3×3禱告之前,需先訂定目標,如幾個人參加福音活動、幾個人參加經歷神營會、幾個人受洗、幾個人參加小組等,有具體的目標,組長才能督促組員一起打美好的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