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【為主夢想】王上3

所羅門王愛雅威,遵行大衛教導的律例.
一天晚上,雅威從夢中給所羅門求一個願望.
所羅門向主求智慧,治理上帝的百姓,上帝喜悅他所求,也把未求的富貴尊榮給了所羅門.最後提醒他,只要向他父親一樣遵行主道,祂就使他長壽.

接著,所羅門在一次的斷案中,很有智慧的斷案,而因為這樣,百姓就敬畏所羅門.

---

為主夢想

所羅門遵行父親的提醒,遵守律例典章敬畏上帝,因此上帝在夢中顯現,願意送祂一個願望,好像阿拉丁神燈一樣.
而所羅門為了可以管理上帝的百姓,求了智慧,上帝因此喜悅.

若是我,我會為自己求,還是為上帝的百姓求呢?
求上帝幫助我,賜給我基督愛靈魂的心,讓我可以更多體會人心裏面的空虛與無助,讓愛神愛我愛別人.
也給我所羅門般的智慧,治理上帝量給我的工作、家庭、教會一切,求主幫助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