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

【我的成功神學/經歷上帝的偉大】代下1

這天,開始進入歷代志下,也開始所羅門王的篇章.
這段提到上帝向所羅門顯現,給他願望,讓他來和神要.

而所羅門看到上帝怎樣應許他的父親,他就和上帝求,可以有智慧管理上帝的百姓.

上帝喜愛他所求的願望,因次給他自己未所求的.而所羅門的國力更加強大,因為上帝與他同在.
---

父親的榜樣

所羅門因為看到上帝如何與自己的父親同在,因此信神的供應與保守.
所以從這看到,大衛作父親的榜樣,倚靠上帝,這對所羅門是相當大影響.

願上帝幫助我,也成為這樣的榜樣,敬畏上帝的父親、丈夫、各個身分,影響我的家人,讓它們因此羨慕!~


單純的求靠

而年紀相當小的所羅門,記得好像聖經記載他十多歲.
所以他發出了一個呼求,這呼求應該是他的緊張與害怕,因為一個人要管理那麼大神的國家,所發出的求救.

而因此,上帝喜悅他這個呼求,一個單純的呼求.

我呢?當我要管理上帝給我的婚姻、家庭、服事等等.
我可以知道,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託付到如今嗎?

我所得的,都是上帝豐豐富富的恩典,我要向所羅門一樣,要好好求靠主,求上帝給我能力與智慧管理上帝託付給我的!


我的成功神學

因著所羅門的呼求,上帝應許給他幫助,更喜悅他沒有為自己求而喜悅,更加祝福他未求的一切事物.

這段,我突然想到耶穌教導我們的禱告,禱告順序中,要先稱頌讚美神的國,接著才為自己求.

這彷彿就是上帝的法則,先真心轉眼看到上帝的偉大,而上帝的祝福就來了!~

願我能抓住這個成功神學,這成功就是看到上帝在我生命中一切的成功.就是上帝創造天地、一切都是上帝恩典、上帝救贖我脫離罪人、天上地下所有權柄的基督、強大的福音.

這些就是我人生成功的根基!

---
孩子,你要學習我的孩子,就是你的屬靈大哥耶穌的禱告.
先轉眼看到我的偉大,紀念我的國,常為我的國求,你就在這其中得著未求的祝福!

---
天父,我要向祢禱告~
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,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,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

叫我們不要遇見試探,救我們脫離兇惡,因為國度、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