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【本受大讚美的主】詩篇104篇1-12、24-30節 /靈命日糧

這一章,被造物的作者,對創造主發出極大的讚美.
從創造天地,海洋與山嶺,養育野地的走獸,天上的飛鳥,與無數的動物.
更是賞賜氣息與收取氣息的神.

---
這段讓我思想的是,我的神根本是當得大讚美的.
但當我忘記天與地,當我世界只有我自己,我就會用自己的界限來限制上帝.
是我的問題,並不是上帝的問題.

而其中最重要的是,祂是賞賜生命的神.
所以我心,祢要記得,要仰起臉,緊緊讚美祂~

---
阿草,你要知道我是天地創造的神,我每一天每一秒都照顧萬物,更何況是你.
不要用你的視角來看你的人生,不要用你的視角來看我~
來讚美我吧~大大的讚美我吧!~
---
天父我愛祢,請祢給我祢的眼目,讓我看到祢所眷顧的事物.
讓我在祢的天地之中,成為大大讚美祢的器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