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【大能挽回】以斯拉記1章1-11節/靈命日糧

新的一年,阿草如約定,開始新的靈命日糧進度!
願透過這教材,更幫助大家碰觸上帝的話.


那我就開始了,這章,當南國猶大被擄到巴比倫後,巴比倫又被波斯滅了,上帝要成就祂應驗先知耶利米所說的話,感動波斯王讓以色列人回去建聖殿,所以意思是,是上帝讓波斯消滅巴比倫的!!!!

更猛的是,波斯王其中竟然還說,天下萬國上帝已賜給他,上帝感動他要讓猶太人回去建殿,感覺很像大衛建殿是一樣的,只是他是外邦人的王!!!


應許被釋放

當猶大人被擄過了許多年,沒想到上帝的計畫的時間到了,這群原南國的以色列人,竟然被釋放回到家鄉!!
原因是,上帝透過一個信上帝的外邦人王,讓自己的百姓回到耶路撒冷.

好特別,上帝原來是萬國的神,可以幫助任何願意認識他的人,讓那個人更強大,強大到不信神的人,竟然敬畏神!!

而且更猛的是,也為了應驗祂自己的應許!!!!

讚美神,原來祂的大能,彰顯在萬國之中!
只要願意信,無論何人、何必、何時,都可以經歷這大能神!


擄後的聚集

這一次建殿,不是以色列的王,不是再一個大衛或所羅門,當聖殿被毀後,上帝感動了外邦人的王幫助建殿.

這段讓我想到約櫃被擄後,上帝用自己的大能,讓仇敵把約櫃運回祂的百姓之中.
不是祂百姓保護祂,而是祂保護祂百姓.

所以,上帝再次透過建殿,把祂的百姓再次集合,多麼特別!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不是我自己再證明福音的大能!
是福音的大能,再為我證明我所信的!

---
孩子,我用我的大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聚集再一起.
讓萬事互相效力,讓愛我的得益處.
無論你在何方,我都有辦法把你聚集.
讓被擄的得釋放!敬畏我,我在每一天都有大能,信我的福音吧!
---
天父,我要經歷祢,在新的一年中,大大的經歷祢!
讓我知道,祢早已為我預備好一切,只要走在祢的心意中,祢就都為我在任何時候,預備好了!

靈命日糧
https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8/01/01/%E9%87%8D%E6%96%B0%E9%96%8B%E5%A7%8B-3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