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【敬畏帶來堅立】代下17

亞撒過世後,他的兒子約沙法敬畏神,效法他父親,效法他祖先.所以上帝就使他國堅立,而且他更積極,派了律法師與利未人,到猶大各城教導人,他專心遵行上帝的道,上帝就使他國堅立.

這邊提醒我的是,我希望我人、家、工作小組堅立嗎?
那我就是要敬畏上帝,專心作祂喜悅的事情,這樣我就必堅立!

讚美主,讓我再次停下自己的一切能力與才能,讓我知道,我就是好好學習敬畏神,而剩下的就是上帝來作了!

我能作的,就是單單敬畏主!~

---
阿草,放下你所有,敬虔到我面前,專一尋求我的道.
我就必使你堅立,我們各自負責!~

---
親愛的阿爸父,原來一切的成功要素,就是緊緊抓住祢.
我要這樣抓住祢,好好專一敬畏祢,我就知道,我必因祢而堅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