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

【討神喜悅的人】代下19

當約沙法平安回到猶大國,他被先見責備,應該要聽從上帝的話,不應該幫助惡人.但因為上帝知道他是立志尋求神的人,所以保護了他.

而當約沙法得知後,他並沒有像亞哈把米該雅先知關起來,而是繼續立志尋求神,作竟為神的事情.

他特別走訪斷案的官長,要他們知道,他們是為上帝斷案,而上帝是公義的神,要他們不能收賄,也要他們提醒民眾遵行上帝的律法.

鼓勵行事勇敢,因耶和華與正直人同在.



---

討神喜悅的悔改

約沙法王真的很認真,他被上帝認定,是專心尋求上帝的人.
而當聽到責備時,彷如先祖大衛,立刻悔改到神的面前.
我也要這樣,成為討神喜悅的人!
也要在第一個時間,立刻悔改,放下自己的自私,因為上帝是公義的神.


討神喜悅的公義

而約沙法不只自己敬畏神,也教導官長們敬畏神.
特別提醒他們,他們是代表神斷案,所以要千萬小心與敬畏.
也要指導百姓不要犯罪.

願我除了自己學習,我也可以一樣教導他人學習,求主幫助我!

---
阿草,成為討我喜悅的兒女,在對事上行出公義,在錯事上行出悔改.一心專心尋求我!

---
天父,謝謝祢在凡事上都為我作出出路,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