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

【認識道活出道】代下20

這段,猶大人碰到三國聯軍要來攻打他們,而這隻大軍應該相當龐大,所以導致約沙法與猶太人都害怕了.

但特別的是,約沙法第一件事情,是決定尋求上帝,而且要全國禁食禱告,而且全國聚集尋求上帝.

而約沙法記得過去歷史中上帝一一的應許,而用抓住這應許禱告.

結果,上帝垂聽他們禱告,接著他們眾人就開始讚美神.

最特別的是,約沙法更加碼,在上戰場的前面,預備了讚美隊.而他們就眼睜睜看著,上帝派出伏兵,把這些大軍都滅盡!

---
約沙法緊緊抓住神,認識上帝的律立典章,在碰到困難中禁食,而在禱告中,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.而當上帝回應時,就開始大聲讚美!!!而且更在戰場中,行出信心的行動.
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!

願我常常深知上帝的律法,認識上帝的個性,而因此在人生關卡中,常常有對的回應.

---
阿草,更多認識我,來與我互動吧~
我將在生活中帶領你,常用認識我的方式在生活中回應我~
作討我喜悅的事情!~

---
天父,這個信仰好像玩牌,時時觀察祢的出牌,而我能打出祢喜悅的牌.請祢不斷帶領我,讓我更多認識祢,活出祢的道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