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【早已預備的上帝】代上28

這段,提到大衛在眾人前,告知自己是如何想為上帝建殿預備材料.
再次述說,上帝是如何揀選他的家族,與他被上帝建殿上拒絕,
也提到上帝已揀選所羅門繼承他的王位.
大衛告知所羅門要持續進行建殿,提醒要遵行上帝律例典章,上帝就與他同在.接著,他就把一切行政事務,比方班表、製作金銀器皿等
交給了他.

最後對所羅門告知,要他勇敢去做不要懼怕,因為大衛的上帝必不撇下他丟棄他,聖殿的所有司職與眾民等,大衛都已為所羅門預備好了.


設身處地的大衛

我相當佩服大衛,他是一個很真的王,他招集眾人,在眾人面前見證上帝在他生命的揀選.

上帝也為早已為百姓預備了所羅門接替他.
而大衛也為所羅門,早已預備好建殿的材料、藍圖、工人、聖殿中的各種司職班次、歌樂手所有一切已想到的人、事、物.
彷彿根本是自己建殿一樣,已把所有流程都跑完了.
而等著交接給所羅門.

新的一年,我將開始新的服事.其中,看到許多牧者為我的福事預備一切,相關的人、事、物,設身處地為我思想,為了使我能帶領上帝託付給我的服事榮美輝煌.

而我相信,這些牧者,就是不斷用設身處地的預備,如同自己執行一樣.

願上帝賜福給他們,讓我也可以成為為上帝的羊,成為設身處地的牧者,為所託付的人預備生命成長的一切.


不丟棄的見證

大衛這述說見證時,說出了第一句話,這就代表相當重要.
他說要敬畏上帝,遵行上帝的律例典章,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享受這佳美之地.

接著提醒所羅門,要大大剛強壯膽不要懼怕、不要驚慌
因為上帝並不撇下與丟棄人,上帝必與他同在.

是,大衛知道,上帝必定不會撇下服事祂的人,這就是他一生的經歷與見證.

感謝主,這段如同提醒我,上帝必不撇下服事祂的人.
求主讓我不斷成為服事主、愛主的人,如同大衛認識上帝的一切.讓我知道因此,上帝必不撇下我丟棄我,無論我在任何季節之中.
如同我愛我的孩子,上帝是更棒的天父更設身處地愛我一般,讚美主!~

---
親愛的孩子,我已為你預備一切服事要用的人、事、物.
只要你遵行我的律例典章,我就必使你的佳美之地堅立.
你要服事我,不要害怕、要大大剛強壯膽,我必不丟棄你,必與你同在!~
--- 
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愛我.
藉著這章提醒我,祢早已為我預備,只差我自己有沒有準備好有一顆服事祢的心.
讚美祢,話語已預備、材料已預備、人事物已預備.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大大剛強壯膽不要懼怕,經歷祢在我生命中為我預備的一切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