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

【年歲冠冕的神】歷代志上29章10-13節/靈命日糧

這段,提到大衛在最後生命中,讓所羅門成為王之前,他帶領領袖獻上了自己與眾人的禮物後,在大家面前頌讚神.

我真的覺得大衛是很棒的王,他的人生遇到了許多困難,前半段是恩膏落魄的王.真正當王後,因為犯罪,又碰到了自己孩子的追殺,如今第二次當王,竟然過程都沒有出任何得罪神的話,而繼續在最後的年歲中,讚美神高舉上帝的全能!


年歲冠冕的神

當人活到最後,他會講出他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.
所羅門王晚年看到的是人間的虛空,但大衛晚年看到全能的上帝.
大衛這段話,讓我更有信心知道我所的路,是一個我今生選擇最對的路!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的神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---
孩子,當你靠我,你這一生都將是冠冕的路.
無論生活、信仰中,都將不斷得勝.
2018年新年快樂,這一年中,你繼續看我,要在你生命中成就甚麼大事!
---
天父,請祢繼續帶領我,讓我追趕回我以前所遺落沒與祢同在的時光.給我一個肥大的信心,讓我2018年,每一天緊緊追住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,阿門!

---
https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8/01/03/%E4%BB%A4%E4%BA%BA%E9%A9%9A%E5%98%86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