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【兵臨城下的盼望】撒母耳記上7章7-14節 /靈命日糧

上帝靠著大能,把約櫃帶回到以色列,
撒母耳再次提醒以色列人要痛悔尋求神,除掉中間的偶像,單單侍奉神.當時全以色列人當天禁食,承認得罪神.

撒母耳作了以色列人的士師,正當他們在米斯巴聚集時,非利士人全軍攻擊,以色列人害怕不斷請撒母耳呼求神.
撒母耳向上一隻吃奶的羊羔呼求神,上帝垂聽禱告.

而正當他們逼近時,上帝發出大雷,使敵人恐慌,以色列人從米斯巴,一路追殺到伯.甲.

---

呼召悔改的祭司

當約櫃回來,撒母耳提醒願意悔改的以色列人,要除掉偶像,專一侍奉上帝.而當民眾願意悔改後,撒母耳才為眾人獻祭.

願我成為常常敬畏獨一真神的祭司,也能成為常悔改的祭司.
也更成為可以勸人悔改與讓人和真神和好的祭司!~

兵臨城下的倚靠

這一段很有張力,當以色列人禁食悔改歸向神.
沒想到,敵人就來了,彷彿要把他們全滅了.
這種兵臨城下是相當有壓力的,因為非利士人常常得勝他們.
而沒想到,就在最後一刻,上帝出手拯救,而以色列人就收復失土.

我在思想是,為什麼上帝要這樣作,要讓祂百姓緊張到最後一刻?
我想是因為,祂好像想確認祂兒女是不是真實的倚靠祂.
是不是真實的悔改到祂面前.

而我,這幾天就面對了這種事情,求主幫助我,讓我不斷倚靠,直盼望等候上帝的得勝!

---
孩子,你在與同工的事上,你的敬畏與悔改使我歡喜.
你要不斷相信,盼望我,是你能剛強壯膽的原因.
第一次課你學得相當好,我必能使你得勝,當時間未到,要警醒等候,當時間一到,你要奉我的名得勝再得勝!

---
天父,謝謝祢不斷引導我到最後一刻,謝謝祢.
讓我體會到兵臨城下的危機,與兵臨城下的拯救,讓我知道,祢就是在回應我的禱告!
太酷了!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