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僕人身分之福/詩86

這章是大衛的禱告,大衛在窮困無助下,再次求上帝保護他的性命.

大衛的身分

大衛再次再寶座前表明自己的身分,他知道他是上帝的僕人,而上帝是主人.

能力的來源

而大衛知道,他要歡樂的心,這一切都仰望在神.
因為這位神有無限的慈愛幫助求告的人.
而且必在患難中幫助他.

偉大施恩者

而這位上帝,充滿創造萬國的能力偉大無比.
沒有一個神明能與祂相比.

指引真理路

而大衛知道,若想在真理中行走,就必須要緊緊敬畏祂.
而上帝就必教導人行在祂的道路中.

拯救陰間者

因此,憐憫成為大衛的盼望,因為他知道這位上帝是憐憫和恩典的神.祂不輕易發怒,充滿慈愛,無比信實,所以求上帝保護他脫離惡人的手,更次下救恩的憑據,讓恨他的人因此蒙羞.


---
這一章最讓我感動的是,大衛在困苦中,知道自己的身分.
他知道他的主人是誰,他知道他的主人必幫助他.

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提醒,就是我的身分是誰?
而我在困難中,仍然要深信我是上帝的僕人,我的主人是創造萬物的主!

而且祂不輕易發怒,有永遠的慈愛與信實,帶領人走在正直路上.

上帝必保護祂的僕人,為了是彰顯祂自己的作為!~

求聖靈不斷提醒我,記得我的身分,我是一位蒙福的僕人.
而我有強大的主人,而我要不斷學習,我不是主人,我是僕人.只有當我把我生命中主權的位子,換給上帝時,榮耀的君王,就坐在我的生命之中!
求聖靈天天幫助我!
...
孩子,我是你的主人,我必保護我的僕人.
所以去作我要你作的,你必在其中看見我的豐富恩典!
...
阿爸,謝謝祢,求祢繼續琢磨我,成全我更多有祢!
更多有祢的恩典憑據在我生命之中,榮耀歸給祢
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