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

所愛必管教必醫治/賽19

--QT重點--

  1. 與真神敵對
    這章來自對埃及的預言,上帝直說埃及的偶像懼怕祂.而上帝要使埃及人自相殘殺,獲得一位殘忍的主人.

  2. 與自然敵對
    而上帝更要讓大自然與埃及作對,以以為傲的尼羅河會枯竭,所有的草木都枯死,漁夫都哀哭悲傷.
  3. 與策士敵對
    而上帝直說,就算埃及有策士,但上帝要使錯謬的靈進入他們中間,做甚麼都錯誤百出,首領到平民,權貴到草根都一籌莫展.
  4. 與揮拳敵對
    而上帝直說,當祂揮拳時,埃及要向一位柔弱的女子顫抖
    ,當聽到猶大時會害怕,因為上帝定義計畫對付他們.
  5. 與拯救強碰
    而上帝說,到了那日,埃及的中央會有一個祭壇,邊境有上帝的石柱,這是上帝要拯救埃及的憑據,因為埃及人向耶和華乞求,而上帝就必差遣一位救主保護與拯救他們.
  6. 與榮耀強碰
    而到那日,上帝要向埃及彰顯自己,那日,埃及人必認識祂,向祂許願與還願.而被上帝擊打的,也必醫治,這群人必歸向上帝.
    而到那日,埃及與亞述,與以色列都有福了!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最讓我思想的是,以賽亞19:22
「耶和華必擊打他們,也必醫治他們。他們必歸向耶和華,祂必應允他們的禱告,醫治他們。」
這段提醒我,上帝是公平的,是公義的.
好像一位好父親與好母親,為了愛,會管教孩子.
而當被管教後的孩子,最想要的,都是父母的秀秀.
其實真的很妙,原來上帝的公義與憐憫,就在有上帝形象的我們中間,不斷彰顯,榮耀歸給神!~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給你受的管教,都不是無冤無故,也不是隨意發怒的.我愛你,因為你是我所造的,所以,孩子,天天敬拜我,用我給你的一切敬拜我.
我所愛的必管教,所以,你要知道我的話,知道我的心思意念,就必不被我管教,而更像我.
但就算那日來到,我也必因你的回轉醫治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帶領我日日歸向我,因為我渴慕祢,我不想錯過每一天,每一時,每一分,每一秒沒有與祢同在時間.
所以,調整我,讓我更像祢,我想回到起初祢創造我的最美好的旨意中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