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為愛而順服/耶26

--QT重點--

  1. 期待迴轉的上帝
    這章開始,上帝有個心意,就是期待透過耶利米的宣達,人可以改邪歸正,而上帝就願意施憐憫給他們.
    而人若不肯改邪歸正,不肯聽上帝屢次先知的所傳的話,上帝就要使耶路撒冷被萬國咒詛.
  2. 順服被抓的先知
    耶利米順服神,在殿中對王與民眾述說,但迅速就被約雅敬王給抓起,而王與眾民悖逆,不肯順服聽先知的話.
  3. 逃命被殺的先知
    而先知烏利亞,也奉耶和華的名預言耶路撒冷要被毀,但王要追殺他,就派人去埃及把他抓拿回來.
    而耶利米因亞希甘的保護,而沒有被民眾處死.
    因為有些人懼怕流無辜人的血的罪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最深的思想是,上帝到最後一刻,仍然願意對祂的兒女說話.祂仍然深愛祂的兒女.

而耶利米也給我一個很棒的榜樣,就是順命.
而就算被抓了,他仍然知道,他所獲得的是上帝所給的預言,而且提醒他人,不要因為他而流了不能赦免的罪,真的是很酷.

給我的思想是,上帝的心意是積極的,是激動的.
而且更是憐憫的,不然不會讓祂的愛子耶穌,一命換一命,換了我,離開了罪的挾制.

而願我的心,因愛而順服,因愛而願意去回應主的心意.
主對這地的心意,就是希望祂的百姓,可以回到祂的寶抱中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一切都為主的愛而前進,幫助我,更深更多的愛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的所有行為,都因愛而生~
所以孩子,天天領受我的愛,我愛你,而這份愛,也是你渴慕的愛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進去往前.
讓我所做的每件事情,都是因為愛而生.
幫助我,很愛很愛祢,讓我能明白,在我身邊中,每一個祢的心意,榮耀歸給祢!愛我的天父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