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專屬的信息/耶45

--QT重點--

  1. 專屬的話語
    這一章,是上帝給巴錄的話.巴錄紀載了耶利米的口述,而特別的是,上帝也給巴錄一段話.

  2. 了解人的主
    而上帝直說,祂知道巴錄的他身心疲憊不求安寧,也知道他想求大事.但上帝直說,上帝正在拆毀祂所栽培的,也不要求大事,但無論他去哪裡,上帝都會保住他的生命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驚喜是,當巴錄以為他又在紀載國家,或他人的事情時.沒想到有一篇竟然是關於他自己的,是專屬上帝藉著先知說話的.
上帝何等知道人,顧念人,在國家大患難時,他仍然關注人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的主祂喜悅對我說話.

只要祂和我說話,我就得滿足,我就得保護,我就得生命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雖然我有我的旨意在跑,但你持續堅信我,雖有困難,我拆毀,我建造,但過程中,堅信我的必站立的穩~
知道嗎,我天天有話想對你說,我愛你,我的孩子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也愛祢,求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.
榮耀歸給祢,天天帶領我,走在祢的旨意與心意.
因祢同在,我就蒙福,我就得生命,我就得保護!

榮耀歸給祢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宣告我要一生一世跟隨我的主,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