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上帝的刀鞘/耶47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審判日
    這一段是上帝給非利士人的預言,裡面提到將有大水成為一到洪流,淹沒大地與地上的一切.
    上帝要透過巴比倫人,來毀滅非力士人,與剷除泰爾與希頓的剩餘幫手.
  2. 無力敵檔的人
    而在那日,父親無法保護自己的兒女,谷中的餘民的肉體割傷的痛苦,也無法阻止上帝出鞘的刀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預言給我的提醒是,當人不重視上帝的話,不重視上帝藉著先知的訊息時,後面來的,就是上帝的刀了.
而這個已經並非管教,而是進入到毀滅了.

上帝都知道這土地上的人,大到國家,上帝也知道那些國家不敬畏神,哪裡有非主力非前線但從旁協助的人,或是哪裡有悖逆的餘民,上帝都知道,上帝都要毀滅邪惡的人.


而願我的心,學習聆聽天父的心,學習在天父愛的管教前,就俯伏管教,而不要悖逆到成惡,而最後領受上帝的刀,懇求聖靈幫助我!~
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的管教有很多的方式,你希望我用怎樣的方式?
願你成為一個很乖的孩子,在我說第一次的時候,就立刻回心轉意.雖然你會分心,但請永遠記得我的聲音,聽到時記得立刻回頭向我,我今年對你有美好的心意,所以緊緊看著我喔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真的在忙碌的時候,我少了祢的力量,我就會進入一整個沒有祢的時光.
沒有祢的光,我只個人就黑暗了.原來我之前生命有光,是因為靠近祢,而非我生命自己的光.
主我這一年要跟隨祢,繼續跟隨祢,因為有祢,我才有光明的生活.
謝謝祢不斷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