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

王者上的保護/結27

--QT重點--

  1. 王國的興起
    這章,特別上帝再次點數泰爾這個國家是如何成為海上王國.更把他與各個國家,是如何交換貨物等的方式,細數清楚.可以看出上帝非常知道一個國家是如何興起.
  2. 王國的衰落
    而這國家,上帝直說因為他嘲笑耶路撒冷,而上帝要在大海中用東風把船吹倒,使人與船貨都沉於大海.
    使這國家不復存在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其實這個國家能興起,所靠的是上帝所創造的木頭與材料等,才能造船.
也是靠著上帝所做的大海,才能在船上航行交換物資.

今天這章,給我很深的提醒是,其實人的興起與衰落,都架構在上帝的手上.原來人能興起,是在上帝的保護中,若不是上帝允許,泰爾的船無法正常航行.

當我思想我自已,常常以為是靠我自己努力,而闖出了一場事業,或建立自己的產業時.
原來,這都是上帝的保護,而我是否又不小心,覺得這些是我自己的努力呢?

反之,當我覺得這些是我的努力時,我會仍然辛苦在每一天的勞碌之中,得到就驕傲,未得到就挫折與自卑.

願我的每一天,都知道我每天的活著,都是上帝豐富的恩典.
我能有工作,有能力能勝任,都是上帝給我的力量.
我能有家庭,有經濟能照顧,都是上帝給我的供應.
當我如此思想,我肩上的重擔,彷彿少了很多~
因為其實很多事情我都不能掌控,而聖經說,上帝互相效力,讓愛神的人得益處.
所以願我每一天都愛神,在祂美好的大使命中,親嘗萬事成就的人生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一切都來自於我的保護,老實說,孩子你沒辦法做甚麼事情,也無法做甚麼事情改變事情的方向.
因為,你連你自己都不容易改變.
孩子,我要開你的眼界,讓你看到我是萬物一切的源頭,是萬物的核心,所以對焦於我,知道我是你的供應,你雖有重擔,但有力量勝任,你的步伐不再沉重,越走越有力,加油,愛你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天天在我的生命中對我說話.
我愛祢,謝謝祢讓我讓我看到祢在萬國中的作為.
使國興盛,使國衰微,但祢的國度永遠興盛,我要永遠住在祢的國中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