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

給主的首份/結45

--QT重點--

  1. 劃分聖地
    這章,上帝特別提到,當支派在分地時,要劃分出上帝的那份獻給祂作為聖地,而這聖地也是利未人的所居住之地.

  2. 當獻頭生
    接著上帝直接說,無論是農作或畜牧,都應當獻上屬於上帝的那份.
  3. 為最代贖
    而所獻上的這些,要成為各個祭物獻給上帝,更在每年年初與安息日等節期,要獻上毫無殘疾,君王要為上帝的百姓獻上贖罪祭.

--思想心得--



主的那一份

這段,給我一個思想,就是在我生命中,我是否有概念,我的擁有中,有上帝的那一份.
無論是一個空間,一個優先,一份頭生的財貨.我是否知道我所擁有的,是上帝所給我的.
而祂要給我,是因為祂要與我一起,而這一起對我是有幫助的.

思想赦罪主

因為祂會提醒我是一個罪人,祂的聖潔會提醒我的罪行.
而我才能發動一份感恩的心,獻上贖罪祭,因祂為我贖罪.

而上帝要我想起我的罪,並非定罪,而是要認識祂是唯一擁有權柄赦罪的主.
當我想輕忽罪,我會容易自義,而當我過於看重罪,我會自憐.而當我仰望主,再來看罪時,我會因祂有赦罪的權柄,而滿有盼望.
求聖靈不斷帶領我,讓我知道耶穌是我唯一的盼望~
祂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
讓我天天抓緊耶穌,成為我唯一拯救,增添我信心,知道祂掌管一切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不要憂慮,你當剛強壯膽.
你要對焦與我,你就能用正確的眼光看我的作為與心意.
沒有任何事物能阻擋我的作為,所以你要警慎自守,在你生命中獻上居所讓我與你同住~是一個聖潔之地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懇求祢的聖靈降臨,潔淨我心,使我成為祢所愛的居所~因為只有祢有權柄可以如此行,所以用祢的話來潔淨我,我就可以因耶穌的寶血成為潔淨與無暇!~
我要讚美祢,祢的救恩奇妙可畏,榮耀歸給祢,全能的創造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