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

一生未發覺的指控/何7

這段提到上帝繼續對祂子民的指控.而最奇妙的是,上帝說當祂想主動復興祂的子民,醫治祂的子民時.
卻看見祂子民中間的惡與詭詐.

上帝說,這群人以為上帝忘記了他們的惡行.
而他們的罪惡環繞著自己,也暴露在上帝的面前.

而上帝直說,這群人耗盡了一生的力量,直到頭髮變白,但仍渾然不覺~

接著上帝說,這群人並非真心的呼求祂,只是在床上哭號~
實際上,這群人是為了五穀和新酒而已,但這些都會割傷他們自己,但卻背棄了賜予五穀新酒的上帝.

老實說,這一段對我來說,是非常嚴重的指控了~
彷彿上帝直說,這群尋求祂的人,都是假的~
因為這群人詭詐到,覺得上帝忘記自己的所犯的罪~
上帝的厚恩與憐憫,不會計算他們的惡.
因此,可以繼續行惡~~~
而且耗盡一生渾然不知~~~內心渴望五穀新酒而並非上帝.
但沒想到的是,罪赤裸裸的出現在人與上帝的面前,而人對罪的影響,毫無感覺.

我呢?我是否是行惡的人?甚麼是惡呢?我最近的體會是,不信上帝的話的人,就是惡~因上帝要我們信祂.
因此,我是惡的~
而我相信,我的罪其實早已赤裸出現在我與上帝的面前~
只是我常常犯傻,不知道自己是罪人而已~
而我是否並非真正跟隨祂,而只是在床上哭號~
只有嘴上說信,但生命沒有行為呢?
哀~~~這個我也真的沒有把握~~~

因此懇求我的主憐憫我,基督的寶血覆蓋我這不信的惡心.
而我的罪可以被除去,讓我的上帝看見我,是因著我的信,而不是我的不信.

聖靈啊,也求祢鑒察我,充滿我,光照我,為我造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.
因不是我靠自己的能力到主的面前,而是主的厚恩親自來尋覓我!~
而我能作的,坦白說,也只有決定回轉跟隨主,一生學習榮耀愛我的十字架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渴望主動愛你,醫治你,親近你!~
你要警醒禱告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.
要常把你的心,擺在我的面前,我就必打造,恢復,醫治,鍛鍊!~

孩子的話:
父啊,感謝祢的大愛!~
願祢的榮耀,藉著我的生命,可以發揮光彩,這不配的器皿,可以成為榮耀祢的器皿!~
父啊,我原是有罪的,我是不配接受祢的厚恩的~
但憐憫的父,祢卻恩待我,邀請我成為祢的後嗣.
這是何等奇異恩典!~謝謝祢先愛我!~
願我今天獻上我自己為祭,是聖潔的,是討祢喜悅的~
因為羔羊的寶血早已遮蓋我,使我在基督裡,成為新造的人!~舊事已過都變成新了!
讚美祢!~頌讚愛戴,都歸給祢,坐在寶座上與羔羊
從今時,直到永永遠遠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2022.5.15

--QT重點--

  1. 沒有忘記惡行上帝
    這一章,上帝直說,每當祂要復興以色列,醫治以色列時,就會看見以法蓮與撒瑪利亞的惡行,因他們行事詭詐,而這些人卻以為上帝已經忘記他們所有的惡行.

  2. 窮盡一生的主百姓
    這群上帝的百姓,沒有因感受上帝的愛與憐憫,而是繼續作惡,過著整個沒有上帝的生活~而最後,被外族人耗盡力量,白髮蒼蒼渾然不知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上帝的百姓,浪費了上帝的憐憫~
而這群人,並不是真心的敬畏神,而只是因為得災禍時,就來找神.
所以這群人真心想要的,只是自己想過順遂的生活,並非要與神恢復美好的關係.\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的一生,可以活在上帝的心意之中!~
可以知道,祂真的是好愛我,而我每一天不要浪費祂的愛與憐憫,而深深知道,只有與主的關係,才是我真正這生的榮耀!~

我就不會白髮蒼蒼,耗盡一生的精力,求主幫助我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祢要有智慧,走在我的心意之中~而投資在我身上的,才是真正不會耗盡心力的事物.所以,孩子,祢要懂得選擇,我愛祢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帶領我,不耗盡我人生的精力,讓我專注在真正的價值!
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