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

眼中的祢和我/亞2

--QT重點--

  1. 主作城中榮耀
  2. 侵害眼中瞳人
  3. 從聖所中起來

--思想心得--

主眼中的我

但當人是愛上帝時,上帝會願意為了救出祂眼中的瞳人,而殺進仇敵圈,把他們救出來.願我深知主對我的愛,對我的關注與渴慕.而我願意天天回應祂深深的關心與愛~

時候到主動工

之前主的日子尚未到時,上帝都會告訴祂的民要等候.而今日讓我看見的是,當主的日子到時主就要工作了.而祂主要起身從聖殿出來時,狀況是相當轟轟烈烈的,萬國都會來奔向祂,奴隸將要被釋放的.
願我的心,天天留意主的工作,願意學習等候主的時間,而祂的時間,就是最美好的得勝時間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幕你,你是我眼中的瞳人,所以我一直在關注你,我也在預備你經歷我的得勝.一次又一次,所以學習等候我,學習屏息,當我動身的時候,你必看見我完美的作為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天天都分享愛給我,願我的心常常切慕祢,常常也把祢成為我眼中的瞳人,天天注視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