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保羅代禱.主道宣揚/帖後3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的代禱
    這段是保羅最後一個篇章,我特別對他的代求好奇.因為在前面的幾個書信中,很少看到他對教會提代求.
    而這其中他代禱的事項是,主的道如同在帖撒羅尼迦一樣可以迅速傳開,受到尊榮.
    而且能避開邪惡的人,因為人人不是都有信心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可以看到保羅的代禱,主要都鎖定在主的道,還有傳福音的人.意思是,都圍繞著福音.
而我呢?我又是求甚麼呢?
保羅的代禱,讓我想到主耶穌教我們的禱告.一開始,也是提到上帝的國降臨,願上帝的旨意成全.
而這也是上帝的道,可以持續傳開.

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優先顧念上帝的國與上帝的旨意,與神的道.因為這才是我這一生中,需要優先去作的.
也願我不只顧念我自己,我也願意顧念其它跟隨耶穌的門徒.
而常常用禱告,成為一個保衛網,守衛網,拓展網!~
謝謝耶穌的帶領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你要先求我的國與我的義,因為我與這世界的國相爭!~我要常常為主的道能傳開禱告,奉主的名要祝福泉地的教會,都可以迅速傳出神的道,都願意走出自己的舒適圈,走進上帝的國度,傳揚主的道!~
願你的心常常戀慕我,喜愛我的道,喜愛我託付給你的一切!~時常用禱告,來成為守望塔,經歷愛你的主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願祢如何讓加添給保羅的領受,也可以加倍的加添給我!~到底保羅看到了甚麼,到底保羅抓住了甚麼,都求祢使我領悟,謝謝祢.
請祢開啟我的悟性,使我看見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