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觀看恩典,安慰的主/帖後2:13-17

--QT重點--

  1. 為弟兄姊妹感恩
    保羅在這段,特別提到他要時常為這些羊感謝上帝.因為上帝揀選了他們,使他們可以因為聖靈得以潔淨,相信真理而得救.而這群弟兄姊妹,願意持守使徒們所傳的福音,
    也鼓勵他們要持續堅定不移,持守保羅信中與口中的教導.

  2. 安慰與剛強的主
    而後段,保羅特別為他們祝福,而直說願主耶穌基督與永遠安慰和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上帝,可以安慰他們的心,使他們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剛強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許多提醒,特別的就是~我被提醒,不要只看弟兄姊妹的難處與代禱.而是要為上帝在他們身上的作為而感恩~
我不要只專注在困難,或者他門口中提出的困難.
而要挖掘,上帝在他們生命中的恩典與大能.

這真的蠻提醒我的,因我發現,我最近不太喜歡聽到弟兄姊妹的代禱~因我覺得,好像一直問題不斷,為什麼我很少聽到大家的感恩?

而今天主耶穌好像反問我,那我為什麼也不會注意到祂在他們生命的作為,而向上帝感恩呢?

求主赦免我的罪,一個看不見上帝恩典工作的罪,而注意在憂慮上.主啊,祢說不要憂慮,要凡事謝恩~
我願意學習,求賜安慰與美好盼望父上帝,與愛我的耶穌,及教導我的聖靈老師,讓我能天天行,父喜悅的事.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是的,孩子祢要挖掘我的恩典,祢要去留心觀察我的作為.你要細心去查驗,去搜索我的作為!~
如同找珍藏的珍寶一樣!~我愛你,我喜悅你渴慕我的心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我要不斷留心去觀察祢的作為,我要去尋找,祢藏在我與我身邊人裡面美好的珍寶~
因為祢是愛我,也是給我安慰與盼望的父上帝!~
謝謝祢愛我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