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

榮耀之主榮耀的我/啟 1:9-20

--QT重點--

  1. 被囚的榮耀主日
    約翰在拔摩海島的主日中,被聖靈感動,經歷了主榮耀的同在.而他因親眼看見了主的榮耀形體,就幾乎要死.

  2. 曾經死過榮耀永活
    當約翰感覺自己要死,而主就靠近他,對他說,他曾經死過,但要約翰專注,他如今永永遠遠活著.
    而誰死過,不是就是耶穌基督!!

  3. 紀錄所看傳揚所信
    耶穌給了一個命令,就是要約翰吧他所看見的一切,現在的事與將來的事,都要記錄下來,也就紀錄了啟示錄這書信~

--思想心得--


沒有甚麼能與主的愛隔絕

這段,給我蠻深的體會,我從來沒想過,在地上被囚的地方與人,也可以經歷主榮耀的同在!~~這真的是顛覆了我的三觀.所以好像是真的,沒有甚麼,可以使我們與主的愛隔絕.
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任何環境中,我都經歷我主榮耀的同在!~

曾經而死如今永活

接著我覺得這段很酷,約翰曾經看過耶穌死,也看過耶穌在空墳墓復活,也看過耶穌升上天.而如今當有了一段年紀後,再次看見榮耀形體的耶穌,這是一個相當酷,與對老邁的約翰來說,更加好不振奮不是嗎?
我真的覺得,真的只有親身經歷主,火熱的心才能再次持續.
彷彿長跑中,過程中的休息站與補給站一樣.
喝了運動飲料,就是幫助我們生命有電解質,使我們身體有養分可以繼續奔跑,不會抽筋.
而我知道耶穌復活了嗎?我又是否在生活每個時刻中,遇見榮耀復活的主呢?

活出榮耀傳揚榮耀

最後,提醒我的是,若我看見了榮耀的主,我就會去行祂交代我的話.
主耶穌早已把兩大命令給了所有基督徒~
一個是大使命,一個是大誡命.
而對我來說,我覺得大誡命是優先的關鍵.
就是我要盡心,盡性,盡意,愛主我的神,其次是愛人如己~
願我的主,喜悅我在地上為祂的服事~~~
也願我先是榮耀的生命,我就能去作大使命~
榮耀歸給,滿有烈日與榮光的復活羔羊,我主耶穌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盡心,盡性,盡意,盡力愛主你的神.其次,就是要愛人如己.

孩子回應

我的主耶穌,我願意,請祢恢復我,我在祢眼中榮耀的樣子.
也讓我更多順服祢,經歷祢榮耀的同在!~
真的很喜歡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