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

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/啟18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申冤
    這一章,提到有一位大力天使降下,用強有力的聲音喊著巴比倫這淫婦的下場.但看的過程中,提到她是鬼魔的住處,這個就超越我能理解的.但可以看到的是,上帝為眾聖徒與眾先知施行報應與深冤了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可以看到,在前幾章,眾先知所盼望的,上帝終於為他們申冤了.而且上帝的申冤,是一次性處理的.很浩瀚,也很猛烈.

讓我想到一句話,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.
因此願我知道,上帝比我更恨惡罪惡.而祂也比我更愛罪人.
而當我知道上帝會報應時,我也要知道,上帝正給罪人時間,讓罪人可以回到祂的懷抱中.

願我更多貼近主的心,也知道上帝必會逞善罰惡!
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公義之主,你當愛我,知道我掌權在萬有中!
你要敬畏我,等候我,我必快來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愛我,願祢大大讓我看見,祢的公義彰顯,大大彰顯在全地之上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