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

願祢的國降臨/啟21

--QT重點--

  1. 新天新地上帝同住
    這段很酷,當天地都廢去後,萬王之王得勝後,竟然又開了一篇新天地,最酷的是,上帝竟然要居住在人間!!!祂要與人同住.上帝要與祂們子民同在,作他們的上帝.
    上帝要擦乾所有的眼淚,沒有死亡,憂傷,哭泣,痛苦,以前的是都已過去.
  2. 得勝者承受這福分
    上帝說,祂已經將一切都更新了,要約翰紀錄下來,因為上帝的話是真實可信的.又說得勝者必要承受這一切福分,可以享用生命泉.而上帝要作他的上帝,這人要作上帝的兒子.

  3. 進新耶路撒冷的身分
    接著,天使就帶約翰去看那新城,是一個非常榮耀與輝煌的,記錄著上帝十二支派,也記錄十二羔羊的門徒.
    更美的是,那城永遠發光,沒有日夜,因為有上帝的榮光與羔羊的燈~也沒有聖殿,因為上帝與羔羊就是聖城的殿.
    唯有名字被記錄在羔羊生命冊的人,才有資格進去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其實已經超乎我的想像了.但我覺得最酷的是,會在有一個新的天地,而這新的天地,將與原本的不同.而上帝與祂的子民會更近,而且真的是沒有罪的挾制在上帝的子民身上.

而且最酷的是,上帝的聖城也會進入人間,而上帝就是這聖殿的光,羔羊就是這燈.

我個人覺得很酷,原來上帝是那麼願意親近人.
不知為什麼,讓我很安慰.而且祂很希望祂的子民,可以享受與祂榮耀同在的美好!~哈拉路亞,榮耀歸給神!~
願我在地上,能經歷祢的國降臨!
願祢的旨意,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!~
阿門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我切切想與你同住~我必與你在地上同行,我也必使你在地上經歷我的國~
因你願意為我發光,我在你裡面,你在我裡面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願我在地上的每個日子,每個時刻,都體驗祢國度的美好~經歷祢是我的永遠的光,羔羊是我的燈~
榮耀歸給祢,我要祢的國在地上,我要住在祢的殿中,瞻仰祢的榮美!~
榮耀歸給愛我的天父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