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

主我願祢來/啟22

--QT重點--

  1. 生命河與樹
    約翰看到寶座與羔羊那邊流出的生命河.也看到河兩岸有長出十二種果子的生命樹.這些樹葉可以醫治萬民.
    而且這地沒有詛咒,

  2. 永遠掌王權
    他們要看見上帝的面,上帝的名字要印在額上,
    上帝要作他們的光.且這群人要與上帝一起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.
  3. 基督要再來
    天使提醒,這些話都是可信的,因上帝賜聖靈感動,給眾先知與差遣祂的天使,要把快要發生的事,指示給祂的奴僕看.主耶穌也說,祂快要再來,遵行這書預言的人有福了.
  4. 公平的選擇
    約翰被提醒,不可以封住這卷書的預言,因時候到了~
    不義的讓他繼續不義,汙穢的繼續汙穢,公義的繼續公義,聖潔的繼續保持聖潔.
  5. 按個人賞罰
    主耶穌說,祂要必要按個人的行為施行賞罰.
    祂說,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加,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.我是開始,我是終結.洗淨自己衣服的人有福了.
    有權柄吃生命樹的果子,也可以從城門進入城中.
    耶穌要差遣祂的天使,到眾教會去,證明這件事情.
    直說,我是大衛的根,又是大衛的後裔,又是明亮的晨星.
  6. 快來的基督
    最後主耶穌提到,祂必要快來了!!!
    而約翰也說,主耶穌我願你來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章,是啟示錄最後的篇章.
對我來說,是一個很榮耀的結局,也是主再來的開局~

在這章,可以看到主耶穌的快來,與為什麼主耶穌還沒來?
原來是,上帝的時間還沒到,上帝也讓每個人,有一個平等的選擇,讓有耳可聽的,選擇聽與不聽.

我自己思想有耳可聽的意思是,當主耶穌來人心裡面對話時,人心中的選擇.

在這段也提到,這卷書的目的是在,要讓人在時候到時,讓聖潔的繼續保持聖潔.

也可以看到,上帝很愛祂的教會,讓主耶穌有權柄安排天使去各教會傳遞這個美好的福音.

信的人,將與天父同在,一同執掌王權.
因祂說,祂是起始與末後的,是起點也是終點.
是大衛的根,是大衛的後裔,是明亮的晨星.

不知為何,當我讀到,主耶穌在介紹自己時,我真的是蠻感動的.
當我知道祂是生命的起點,與生命的終點時~
不知為何,我超有安全感的~
我知道我從哪裡來,我要往哪裡走~

當我知道,我在地上的日子結束後,只要我謹守自己聖潔的外衣,我就可以與上帝一起同住,沒想到在祂那裏,受傷的可以得醫治.

主耶穌更邀請祂的新娘與聽見的人說:來吧!口渴的,讓他來,願意的,讓他白白享用生命水~
這段像不像耶穌在中午,遇見要裝水的撒瑪麗亞人.

且在主耶穌與約翰的對話中
看到主耶穌說:我快要來了~
約翰也回覆:主耶穌,我願你來~~~~

我不知道為何,我心裡面也突然被約翰提醒~
主啊,我也願意祢來~~~
因祢來了,罪就可以被義給真正伸張了~
而我也可以享用生命的水,也與我的天父,永遠的在一起,充滿喜樂與歡笑!~
這地上就有真正的公義與憐憫存在~~~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必要來,你要持續謹守自己的聖潔新衣.
你要張開你的耳,聽我的聲音,聽我的勸戒.
當你口渴時,你就近前來喝這生命之水~
我是起點,我也是終點~進前來,享受我在每一天為祢預備的恩典.我的恩典夠你用,能使你警醒自己,到我來的日子~
聖潔的要保持聖潔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中~
讓我越來越想念祢,越來越發現,原來祢在我的生活中,都預備了力量與敬畏祢的人~
有一群屬於祢的百姓,一直謹守自己的聖潔的外衣~
一同期待祢,再來的那天

主啊,祢的時間是最好的,因為祢是生命的源頭,也是生命的歸宿.開啟我的眼,讓我每一天,每個時刻,看見祢~
永不休息的主!~主啊,我願祢來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