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祢是穩妥/王上15

看到許多的王在爭鬥,提醒我,究竟我在作什麼?我又在爭什麼??
而我又是否能明白,唯有行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,我才能在地上穩妥??

求聖靈充滿我,讓我知道我是沒有判斷權利的能力,因為我是一位罪人,所想的盡都是惡。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常常切換與祢同行的模式,在每一個關鍵,每一個決定,都是在祢眼中為正的。
因為祢是使我堅立的磐石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因你所想盡都是惡,但我仍然愛你,不離棄的愛。而你要記得我對你的心意。
在每個時刻,切換我的思想,尋求我的想法,渴慕行出我的心意,這樣你就可以行在我眼前的正路上。
要知道,我是正路的準則
尋求我,你必尋見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阿爸,謝謝祢對我的心意,求祢帶領我,讓我在每個時刻都知道祢是我穩妥的關鍵。
我要再次讓祢成為我生命的主,生活的主
求祢帶領我,成為滿足我一切,及核心價值的主。帶領我這一生一世,走在祢的眼前為正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