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智慧立定和平/列上4

上帝真的使所羅門王超有智慧
他竟然設立了12個官員治理各地,還特別設計供應王需要,太厲害了!!
而且上帝真的作到,在他當王的時候,人民豐衣足食。
而且列國都來和他求教,代表他國力除了用智慧建立國力,也展現在外交之上!!

最近在佳音電台,聽到了一位日本的企業家很有智慧,幫助了日本的企業建造出一個正面的風氣,稱為經營之聖。
而他設立了企業學校,傳遞這份正面的能量,彷彿卡內基一樣。

原來,人若有智慧,是可以帶給這塊地許多的改變,也可以帶下天國美好的文化,而和平就因智慧而立。

人的智慧終究會過去,而上帝的智慧永遠長存。
願我在每一天中,都渴望主聖靈祢的智慧,讓我成為一位智慧的人,而不要成為愚昧人。
謝謝愛我的天父,我要愛祢,有祢的智慧,去愛祢的百姓,祢的兒女,祢所造的。
破碎我以為的,創造祢以為的。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當敬畏我,我用智慧立定大地,智慧由我而來,我就是智慧,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要敬畏祢,願祢賜給我智慧,
給我一個,能救我自己的智慧,在今生,在永恆,謝謝祢愛我,因祢的憐憫我,使我沒有懼怕可以靠近祢,而因祢的愛,愛裡就沒有懼怕,我可以融化在祢之中,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