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沮喪中的盼望/詩61

今天在這一章,是由大衛所寫的~
雖不知他當時正預見如何困難的光景~
但可以看到,他在極其沮喪時,他仍知道他的上帝是可以垂聽他的禱告的~
且知道,上帝是能把他領到保護之下的守護者~
更是可以對抗敵人的堅壘~
彷彿大衛透過禱告,直接受到上帝的幫助,使他可以從悲傷的地極中,被帶領到至高之者的護庇之中~

向神乎求,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管道,對我來說~
而當我沮喪時,也知道我的神,能明白我的苦情與沮喪~
上帝真的是我實際的安慰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是我的孩子,總使你會懷疑你自己,但我從不對你懷疑~
當你迷失時,記得要仰望我,因我是你生命的北極星,是指引你方向的晨星~
起來行走,不要迷失了方向.
我是你的神,是使你在軟弱中得剛強的那位神!~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你讓我再次真實面對我自己,謝謝你一次一次帶領我眼前的路徑~
無論高山與低谷,主我都知道祢必看雇~
求祢賜下喜樂給我,在凡事之中都讓我得著喜樂的秘訣!~
因為祢是可以隨時呼求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